Document

淬火练兵正当时——菏泽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统计业务培训班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统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机关统计工作质效,526日,菏泽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统计业务培训班,各县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部室组、市属国企院校纪委共90余人参加培训。

纪检监察机关统计工作是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于全面准确反映纪检监察工作成果,服务科学研判、服务领导决策、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班聚焦纪检监察统计工作共性、个性问题,围绕案件监督管理新系统填报审核、问题线索的甄别筛选以及制发纪检监察建议需注意的问题进行全方位解读,对统计业务的疑点难点进行了现场答疑。建立培训——调研平台,现场发放统计业务培训调查问卷,汇总各类意见建议110余条,为后续统计业务培训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人员反映,此次培训内容紧实,贴合实际,对纪检监察统计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推动统计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菏泽市纪委监委